Wednesday 2 May 2007

螞蟻工坊! Antaquarium

天下那個讀書俱樂部要選書 ...看到.螞蟻工坊..想想小孩老是說想養寵物,但老公說不行..這個不錯唷...不用照顧只要抓幾隻螞蟻放進去透明壓克力就可以了..要睡時,我邀小孩跟我一起看..問他們倆選這個好嗎?yeah..我們興奮的都同意選這個..苦苦等後幾天後..
星期一(4/30)終於送到了.. 回家跟兒子在家裡前面那個空地找螞蟻..哥哥找到一隻大隻的..我看到一群在小樹幹上..就拿放進去了..回家仔細一下,,糟了不同種..眼看小群的一隻一隻被殺,有的粉快的躲進.. 果凍裡.因怕大隻的來抓..怎麼沒看到隧道..原來太小隻了.有隧道也根本看不出來..
星期二(5/1)跟哥哥商量,我們在去抓幾隻大隻的這樣才能看到..螞蟻挖的隧道..又到空地去抓10大隻回來..小隻的全都鑽進去果凍裡..大隻的開始為了抓小隻的..才動手..開始挖..(真是有原動力)哥哥說:.媽媽我喜歡看他們挖,不願意看到他們殺小隻的..好殘忍唷..我心想..我真糟..
星期三(5/3)..再抓幾隻..晚上了看都沒再動了..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