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07

豆腐捲~~~

好友Ally 相邀來去學做bun..
回了她,以前我婆婆還在時,教我做豆腐捲.拿時我自己的奶奶,剛走1年多..
我媽在念,阿媽以前教好多事:什麼野草可以做什麼..菜要如何栽種. 照顧.拜拜時什麼要做
都忘了..也都沒寫下來..
那時剛為人妻,我因聽老媽這麼說就會跟在婆婆身邊看她做東西..
她教我做豆腐捲,公公會弄麵團..有認真寫下來..可是搬家就不見了..再來就也沒做過了..這星期來做看看..最近想到就拖地板,因為爺爺愛乾淨..發覺,我們copy好多爺爺常常做的事..

2 comments:

AL said...

親愛的BEKY要記得做好吃的豆腐捲給我喔!
多多益善

HappyBeky said...

Dearest Ally,
太久沒做了,昨天做了是失敗品,在等等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