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y 2007

你有聽到嗎? Do you hear me?..你有聽到冇?


哥哥和弟弟..一天到晚要我盯這個盯那個...前一陣子..火大了..就說..
你有聽到嗎? ..沒聽到 ..好我說..英文
Do you hear me?.. ok.. still don't get it.. i will say in Taiwanese..(小孩就開始笑了)
你有聽到冇?..我講話你有冇..我講國語唷...
哥哥弟弟..會說..再說一次...有時自已聽到小孩的笑聲也跟著笑.......

可是這招還是無效,,因為哥哥會說..我還是聽不懂..用日文說..

what????

1 comment:

Yesterday Once More said...

難怪孩子們不聽, 你也太搞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