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ne 2007

媽媽你都沒這樣親爸爸!

昨天和兄弟倆一起吃完午餐,就開電視看,剛好迪士尼再撥放"超人特攻對"。
電影裡超人媽媽在超人爸爸出門時對他說:親愛的,我愛你!"哥哥馬上粉氣憤的回頭對我說,媽媽你都沒陪爸爸到車庫去.也沒這樣親爸爸! 你知道嗎,這是你做老婆該做的事..我真傻眼..回他..是是.哥哥我都有上樓去親爸爸你沒看到啦.哥哥又說:媽媽你知道嗎,結婚後就是要好好相處嗎?稍後我跟老公說,老公說,就是ㄚ..我說.我出門你還在床上柳...真是..#$^%$#^
這小一生還真的粉關心我們柳

7 comments:

Yesterday Once More said...

哥哥也太早熟了吧!!

AL said...

呵呵那你應該當場表演這樣的親嘴功夫給他們看阿!

AL said...

呵呵那你應該當場表演給他們看的

Yesterday Once More said...

喂! Al, 你都這麼教小孩的嗎?

HappyBeky said...

哥哥剛剛聽到..笑瞇瞇地說
親嘴會讓細胞活得粉快!
是開心地事..ha ha

Anonymous said...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AL said...

是阿!父母恩愛本來就是正常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