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07

他先拿我開刀..嗚嗚!

哥哥,你老是有天馬行空的想法,跟媽媽說了就沒有了..
你要不要試著寫下來..
哥哥:我不要啦.
媽媽:..先練習寫,字也會變漂亮
哥哥: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啦..
媽媽:都可以啦.例如..我媽媽..我爸爸...,你寫什麼都沒關係,罵人的也可以..什麼人都可以..這是你的日記.

結果他寫好拿下來給我看,上面寫..."我討厭媽媽,我喜歡爸爸。"這小子真敢考驗我的忍耐度,還好我早知他會這麼寫..
爸爸聽到了說: 你真敢寫ㄚ,兒子!
我說:這是他的日記,他要寫什麼我無法管.(哥哥聽到粉得意)
爸爸: 是日記還拿給你看.
我說:我只是要確認他有寫就好了...

實在是內傷..要兒子寫日記,他卻先拿我開刀..嗚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