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07

你要怎麼跟我說話?

6/17 要從澎湖回來的那天.穿了一件印度長裙,粉舒服.但人看起來粉臃腫..快到中午哥哥走過來說,媽媽你知道嗎?你的屁股好大唷.我粉生氣的說.
我是你誰?.媽媽,
那你要怎麼跟我說話? 溫溫柔柔甜甜蜜蜜
我知道我粉胖啦,你就跟我說.媽媽在外面不要穿這樣的衣服不就好了嗎?
老公說:.哥哥你慘了.你在討打.
聽在弟弟耳裡可不是這回事.上飛機,飛機粉小..一排才5個人的那種,我們又坐在中央..
弟弟用他那好聽又無辜的聲音說"媽媽是大肥豬,好大的肚子唷"
我快要氣炸了,但還是輕聲回"那你是小肥豬唷"
結果兄弟倆,一到家就被我狠狠k了一頓!
自己胖還不准小孩說我.

3 comments:

AL said...

呵呵我們家小孩也會像這樣不識相
我後來就跟他們說你們這樣說我會很傷心
他們才會閉嘴

Yesterday Once More said...

They are telling the truth.
Don't you need to teach them be honest??

HappyBeky said...

親愛的..我就是要教他們女人就是難搞柳.
when it come across about our pretty bodies.這跟誠實無關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