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珊瑚肉+寒天脆藻沙拉~



珊瑚寒天脆藻~

 買了寒天脆藻來吃,不錯嘛! 光包海苔就粉美味!

那來點不一樣的,把肉條醃一下加地瓜粉下去炸,太黏了都變成一團,索性叫成”珊瑚肉”,粉好吃,吃起來就像鹹酥雞ㄋ!哥哥說,不錯唷,我媽媽也會變東西吃! ha ha.我說我們是魚先把海藻吃完在吃點珊瑚,

材料︰
寒天脆藻、
小黃瓜一條
紅蘿蔔半條
紫高 麗菜1/4顆
洋蔥半顆
芹菜2根
蘋果1顆、
炸好的肉絲…(依個人喜好加入)。

 

4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Dear Beky:
It looks very nice.
Oh, I want to try too.  :))

版主 said...

好ㄚ,我等您來我家唷!
原想要把肉條弄成一條一條的,鍋子小我又急著多放點,就擠成一團了。
起鍋時想,小孩一定又不吃了,那就把這個乾脆把肉條取成珊瑚好了,
因為重點是那個寒天脆薻,哪知小孩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珊瑚肉。

周小弟 said...

好奇特的一道菜....
寒天脆藻那裡買呀!

版主 said...

台茂4樓有個賣韓國泡菜的地方在賣..一包好像要180..可以吃粉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