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07

成說心語 II 媽媽, 你未來要做什麼?

last night..light was off and we are ready to sleep.
哥哥說: 媽媽, 你未來要做什麼? (連續問了兩次)心想 ,我好睏柳,兒子我都不問你了,你還問我
哥哥又說: 你有想過嗎?
媽媽:我只知道要把你們帶大而已.
哥哥說:那我們大了呢?
媽媽:沒回答
哥哥說:媽媽, 我大了只能一個禮拜回來看你兩三次.
媽媽:什麼你沒有要跟我住在一起唷.
哥哥說:也是可以啦(一付看我可憐的樣子回答的聲音)
媽媽:那你的老婆怎麼辦? (哥哥不好意思的抱著枕頭)
哥哥:誰說一定要有老婆,老婆這種東西粉麻煩..
媽媽:大笑說..睡著吧..
心想,一定是臭爸爸沒事跟兒子灌輸壞觀念..還有..兒子我們未來要做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