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07

成說夢語~,~分身術

哥哥晚上又要說他的新感覺,當我問你有什麼話要說
他說: 媽媽我希望我有分身術!
媽媽:為什麼?
哥哥: 這樣就可以變好多好多分身出來..
幫爸爸賺錢,幫媽媽做家事,幫我上課,幫弟弟上幼稚園.
媽媽:那那個煮飯的媽媽不就粉辛苦,要一直煮給這些本尊,和那麼多分身吃東西?
哥哥想了一會,說:分身是不用吃東西的.
媽媽:這麼好?..可是哥哥,人都有生命的不是嗎?
哥哥: 可是這樣你就不會太累,爸爸可以不用辛苦去上班..分身可以一直工作,一直工作賺好多好多錢...
ha ha..哥哥,媽媽等你發明分身唷,,ok?? 哥哥,笑的好開心,仍然粉陶醉在他的夢想裡..ha ha..

這個懂事地大兒子,最近幾天會主動要做家事,爸爸不在家的日子,會懂得體貼我這個老媽..不錯不錯..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See, 多sweet!
這也是給他成長的一個機會, 不是嗎?

版主 said...

是ㄚ...
早上還說.. 爸爸分身多變一點,把爸爸公司擠到爆,我們就賺翻了..
我說那我們都不用做事要做什麼,他說.都可以ㄚ..
如果你有粉多分身媽媽,那不就更多媽媽唸你,
那就不要給她那個功能,
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