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07

Do you like bum bum dance?

Monday night是哥哥發言優先權,等我跳完我的肚皮舞,洗好澡進房間,
哥哥早就睡了,弟弟摸黑等我上床.真窩心ㄚ..
弟弟說:媽媽我有話要說
媽媽說:說ㄚ.
弟弟說: can you like apple?
媽媽說:弟弟你要說什麼?
弟弟說: Mom, can you like apple?
媽媽說:你是要問我喜歡蘋果嗎?
弟弟說:沒錯
媽媽說:那你要這麼說, Do you like apple?
弟弟說:Mom, do you like apple?
媽媽說:Yes, I do.
弟弟說:媽媽你要說,Yes, I can.
媽媽說: oh.你用Do 開頭,我就要用do 結束啦.
媽媽說: 那我來問你好嗎?
弟弟說:好ㄚ.
媽媽說: 我問動物唷.
Do you like dog/cat/elephant/rabbit/bear/gorilla?
弟弟說: Yes i do..
說到..Do you like gorilla?
弟弟說: No, I can't..
媽媽說: 弟弟要說.. No, I don't.
這樣一來一往..
他終於會問問題了..
換他說:媽媽,換我問你唷.
媽媽說:好阿
弟弟說: Do you like banana?
媽媽說: Yes, I do.
弟弟說: Do you like grape?
媽媽說: Yes, I do.
弟弟說: Do you like chocolate?
媽媽說: Yes, I like chocolate very much. (我用聽到這個字就口水快流下來的聲音回答)
弟弟說: Do you like bum bum?
媽媽說: No, I don't. 什麼是 bum bum?
弟弟說: 就是屁屁ㄚ..
他笑的嘻李嘩啦..嘻嘻哈哈
媽媽說: 厚...
弟弟又問: Do you like bum bum dance?
媽媽說: oh..是belly dance 啦..厚../
弟弟又笑又問: Do you like bum bum dance?
心想這小子不錯唷..還不到5歲會記得我之前說過的..
bum 就是屁股..ha ha...就回答他: Yes, I do.ha ha ...
老師晚上打來電訪,跟弟弟對話了一點,厚.他還要說一點...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好棒的Edward!!
媽媽教育有成, 恭禧!!

版主 said...

:"> 謝謝柳,, 還要在努力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