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07

屁屁舞 - I

媽媽年紀到了,也不做運動,身材一直越變越走樣,衣服要越買越大,
心情總是在不好,每次要買衣服就難過..ha ha..看在眼裡的兒子們也跟我這樣心情起伏著.

昨晚我那小二的哥哥說:我如果12/20前瘦10公斤..他要帶我到化妝店買瓶我喜歡的化妝品給我..他明明非常反對我用化妝品,說化妝品都含有化學藥物,但媽媽我實在該減肥了,不減不行..昨晚還陪我跳肚皮舞,才想到此策

他今早還特別說,媽媽你只能買小瓶的.. ha ha..弟弟聽到哥哥這麼說..他就說那他買中瓶的.我回那大瓶的給爸爸買..我們3個就笑出來了..

我也需要用物質來鼓勵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