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成哥華弟大戰虎姑婆媽媽

成哥考試..字太醜被扣分...then.. he won't have a turtle for a pet....then.. he got so mad... last night.. before we sleep..they have their saying again..
媽媽我有話要說,又是晚上說他要說的話..
哥哥:媽媽
媽媽:什麼..?
哥哥:媽媽,我要講個故事叫做"臭媽媽"
and he was on....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姐叫..XXX
一個男生叫..XXX...他們生了兩個兒子..
爸爸對小孩粉好.
媽媽對小孩就像是孤兒院的一樣.. 粉壞..
簡直是虎姑婆,巫婆...
我就笑笑...
then i asked..我對你不好嗎?
then.. i asked a few more questions..
like.我沒給你3餐吃嗎?
我沒陪你玩嗎?
我沒陪你讀書嗎?
then.. it's Edward's turn..
弟弟:媽媽換我了
媽媽:ok.
弟弟:媽媽,我要說一個臭豬媽媽..
那個臭豬媽媽....是豬不是你唷..ok..
心想你這個兔仔子..
就讓他好好說
他把他這幾天聽到的故事通通來個混合版..
我完全聽不懂他說什麼但.. 弟弟的聲音好好聽唷..
特別是在說那本"努力和幕特"努力掉牙漏風的說和縮說不清..
講完了我說..
太精彩了..明天下課回來我們錄下來好嗎?
弟弟:媽媽剛剛講的跟明天我說的會不一樣..我的腦子就記不了這麼多..
 真是可愛ㄚ..我的小兒子..
以上都是他在批評我的話..
好好好..你給我記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