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要如何快樂一點...?

晚上做什麼都不高興 ...對小孩大小聲感到抱歉

後來要睡覺時..

睡前,問哥哥有什麼話要說...??

哥哥說:..他喜歡老師交代他做的事..

我對哥哥說媽媽怎麼脾氣這麼不好?哥哥,沒回應.

弟弟:是哥哥字寫太醜了,好不好.

媽媽: 可是我的工作是要有耐心柳.哥哥字寫醜,我要陪在旁他啦.耐心等他,是我不對啦..

哥哥:媽媽討厭..(好吞能的小孩,)

弟弟:媽媽那你快樂一點啦.

暗叫.我家這隻小蠍子還真會看透我的心..

媽媽: 那我要怎麼才會快樂一點啦

弟弟過來我旁邊示範給我看..要這樣開心笑..

我就三八大聲唱起那首"四眼田雞",

學起晚餐應哥哥要求要上youtube找這首歌..來聽,卻被我們意外找到,we laught out so hard last night..

麥阿喜(四眼田雞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hVgiAWdlM

麥阿喜, 麥阿虎,麥阿猴,麥阿哈哈.

兄弟倆就大笑起來....

哥哥你過來媽媽抱一下..我不敢跟他說教..

粉抱歉的抱哥哥.. ..哥哥..媽媽脾氣不好,真的要改,你也是啦字要寫好看一點啦..

哥哥:好啦...

弟弟也要抱一下..

今早,我爬起來又放這首...to start a good day ...

要如何快樂一點...聽快樂的歌..and relax

2 comments:

AL said...

親愛的BEKY
我都覺得你很溫柔
怎麼會脾氣不好呢?
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版主 said...

ha ha..那是在外面啦..親愛的 A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