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07

隆鼻

小孩就是小孩..

晚上回家快快張羅晚餐...
兩個還在玩..厚...
哥哥弟弟回來開始把東西作業開工柳..我就開始倒數了...
再來就聽到哥哥大哭..
心想慘了..我從樓上走下來..
看到他臉上流血...在鼻梁上..撞到樓梯了..
傷口看起來不深,好家在沒撞眼睛..還是帶去大醫院看好了..
哥哥一直哭一直怪我催他害他的..
先不跟他囉嗦..趕緊打電話給計程車行,說小孩撞到了請馬上派車過來.(台灣人還是粉有人情味)哥哥還在怪我..我快要氣炸了...在急診室他一直哭一直怪我..,心想你還有力氣跟我氣.那就是表示情況還好.ok ok..我忍不住就開始說..
媽媽:你要理論是不是? 好哥哥我問你.是我叫你去撞樓梯嗎?
哥哥.沒有.
媽媽:我回來我在做什麼? 你在做什麼?
哥哥:你在煮飯,我還在玩.
媽媽:我們回來每個人都有事要做..晚上離睡覺的時間粉短.好多事要做完.
我們同步把事情做好不是粉好嗎?..才不會搞到好晚才睡..是不是?
隔壁的阿婆也跟著說她的小孫子也是這樣..
我回: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哥哥就笑起來了
媽媽:我們凡事都要小心..

漂亮女醫生走來.看了一下說.還好也不用吃藥,傷口擦一擦就好照個X-光片好了
漂亮護士幫他擦藥時,我說那明天去學校同學問你怎麼說 ?
他說就說我去隆鼻好了..那對老夫妻聽了哈哈大笑..
兒子你還真幽默..

藥擦好了,他和弟弟高興的坐在椅子又玩起來了..還唱起歌來..厚...

我們6點到醫院.7點半就看完到家了..一回家我才打電話跟老公報告一下...
幫他洗澡..他好高興唷..晚上要睡時,我好難過抱他說..哥哥小心點好嗎?
我就你和弟弟兩個寶貝柳..厚..好嗎?

唉..真是嚇了一身汗..還好沒事...可憐的慢郎中小孩遇到心急的媽媽!


晚上的timetable..來給他寫起來好了..厚.

4 comments:

sophia said...

孩子真是
永遠令人擔心 :(

孩子受傷通常我會比他更生氣因為我擔心
所以我兒子如果受傷通常不會告訴我
有一次出去玩肚子被樹枝拉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他也是沒說直到有一次我幫他洗澡
才發現肚子的傷口都翻出來了
氣的我不敢再罵他
並告訴他像這樣錯過第一時間治療也許會感染致至死
他嚇死了
現在連一隻蚊子咬一點小傷口他都會來告訴我 @-)

 

版主 said...

是阿...還好傷口都癒合地蠻好的.好家在..
你家小帥哥真是可愛 :x !

只會賞花的園丁 said...

ㄛ~!    I's so sad!
哥哥現在好多了嗎??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都替他痛
這些磨人精的小孩
都不知在媽媽的心底     是多痛啊
 
好吧!  會跌才會大啦..    台語,我媽的名言啦

版主 said...

就是ㄚ...真不知為娘的有多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