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07

The Sonring Family 逃不掉的鼾聲~

小時老媽老是抱怨..無法睡覺,老爸的鼾聲好大....兒時的我,才開始注意我家老爸是怎麼打鼾聲..還挺好聽的阿...後來會發現,他會一下子沒聲音,我以為怎麼了,老是會被嚇到..以為他沒有再呼吸..大一點,睡在隔壁房若沒聽到老爸的鼾聲.. 我會急著到房門口去敲門叫老爸一下..老爸老是從睡夢中醒來回..什麼..我會說.沒事..就回我房間..

結婚後,我家爸爸也是鼾聲一族...真是..讓我無法入眠.

懷老大時大約懷孕8個月大,夜裡睡覺,我把肚子貼在老公的肚子..老公打鼾一次,肚子裡的哥哥也跟著動一次..那種感覺像是打鼓,爸爸一酣聲,哥哥就踢一下....兒子你是在學你老爸,還是再抗議!懷老二時,我也如法砲製..把肚子貼在老公肚子上..弟弟跟哥哥都是同樣的情形柳....

有了小孩,夫妻就分床睡,這下可以好好睡..好一點了.沒有鼾聲..

後來房子買大一點,公公也來跟我們住,有次半夜起床被弟弟吵醒,小子你還不到2歲就會打呼柳..害我睡不著,索性就下樓喝杯水,房門一開就聽到,隔壁房老公的雷聲..下樓去時,經過爺爺的房間,,還是一樣好大聲..整個房子都在打鼾聲...天阿...救命阿...

以前回娘家,那時老哥老弟都還未婚住在家裡,還有老爸.再加上我家爸爸,兒子們.半夜被吵醒..全都會打鼾.,聽起來粉有節奏..娘家的房間都只是隔板而已,天阿...屋頂怎麼沒有掀起來...

昨晚半夜我又睡不著了..弟弟你又再打鼾了,,昨天他玩的粉瘋...

我怎麼逃不掉鼾聲..今早到現在還在打哈欠.

2 comments:

AL said...

鼾聲喔!
我們家小孩也會

版主 said...

ha ha...怎麼大家都一樣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