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07

黑神駒 原來我也有這種功能

前幾天寒流來.難得今天出太陽,真好那我可以好好地享受我的日光浴了.. 把一身的老骨頭曬舒服點! oh.. here come somebody...i better stand up properly..goosh..that old lady just left..mmm..what is it on my back.it's kind of heavy...瞎米..你這個胖到不行的歐巴桑..平常不來公園運動..今天出來也就算了..竟然把家裡的棉被拿出來曬..放在我背上..我可不是竹竿.. hey.you. i'm a black beauty.我是隻黑神駒柳...不是竹竿..get this thing off me.. hey.. come back here you... right now..

黑神駒說:原來我也有這種功能...曬棉背.. 這是公園柳..請你不要這麼誇張好嗎?

 

 

午休大都回家吃飯的我..路經公園看到的.. 不得不拍下來給大家看..have a good laugh with me...!

3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哈哈哈 ... 是不是天氣太冷了, 需要棉被來保暖呢?
真是誇張!

sophia said...

這是台灣ㄜ :))

有幾匹馬ㄚ棉被花色不同ㄟ @-)

版主 said...

有好幾匹馬.只有這兩隻被蓋了棉被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