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我還要多住3天!

 

開始放假華弟逢人就說.他有14天假

大年初四要從娘家回桃園..華弟他就不跟回來..開始洗所有人的腦..跟阿嬤說:「阿嬤家好好玩有蝴蝶可以抓,我要住3天! 」

跟阿公說:「阿公種好多菜,要幫忙澆水,我要住3天! 」

跟大舅媽說:「大舅媽,妹妹好可愛,我要住3天! 」

跟爸爸說:「我還要多住3天! 」

爸爸說:「我們要先去六福村玩,再回家,六福村很好玩! 」

華弟說:「阿嬤家也粉好玩阿! 」

爸爸問成哥:「哥哥,你要不要也留在阿嬤家幾天?」

戀家的成哥馬上說:「不要!我要回家! 」

爸爸對華弟說:「那爸爸媽媽和哥哥去六福村玩... 」

華弟毫不猶豫的說:「好阿! 」

媽媽對華弟說:「你真滴不跟我們回去? 」

華弟說:「我還要多住3天! 」

這一定有鬼...這小子心機好重柳

媽媽說:「阿嬤家這麼好玩厚?」

愛玩的華弟說:「是阿...我還要多住3天! 媽媽我有14天假唷!」

媽媽說:「你已經放好幾天去了柳...要扣掉啦.. ....never mind!」

不放心的媽媽一直叮嚀華弟..在阿嬤家要乖唷...要幫忙大舅媽看小表妹唷..被唸煩的華弟把他那雙肥肥小手手捧著媽媽的臉粉深情的用力親下去說:「babymomy..偶知道啦」

離開娘家那天..媽媽不知打了多少通電話給阿嬤問華弟的狀況...

嚕阿嬤跟媽媽報告華弟到底是在變什麼把戲..

anyone knows.. where 華弟 is up 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