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rch 2009

Doktor Schlusselbart 鑰匙博士

華弟老是要玩 "拔毛雞" (晚點來介紹這個)每次玩這個就明顯滴顯示出媽媽的年紀,玩記憶的遊戲老是會.....拔毛雞幫華弟建立了不少自信心..但總不能讓媽媽偶老是輸阿 ..不行不行要找點別的來玩..嘿嘿...這個鑰匙博士粉好玩..睡前來個小遊戲 15~20分鐘.主要是要當成哥快寫功課的"催化劑",好趕上9點半關燈.成哥趕功課,媽媽趕做一點家事(其實是在混啦,洗個碗可以洗forever..親愛的偶好想要一台洗碗機..您聽到了嗎?)..小遊戲可以修補母子之間的緊張關係,常為了成哥功課,媽媽老是在當橡皮擦媽媽越擦火藥味就越來越濃….如還有時間就要成哥唸一小段故事給偶聽或我唸故事給華弟聽...真是不錯

A happy way to end a day with!!

言歸正傳:

這個遊戲真的粉好玩.故事是說.鑰匙博士開會回來卻發現忘記開城堡門的咒語(Thanks god..i'm not the only one who forget about things all the time)幸好他想起來開城堡門的咒語要用4罐魔法萬能藥水組合起來才可以讓他的記憶恢復(這個媽媽我也粉需要)可是呢..這4瓶魔法魔法萬能藥水在不同的瓶子,各放置在不同房間,房間又多到不行,每個房間的鑰匙又不盡相同,玩家一人一袋,每袋鑰匙共有12把,一次一張卡(魔法萬能藥水卡),卡是指定找不同顏色的藥水瓶子,請鑰匙博士走到你要找的房間把魔法萬能藥水瓶拿到,鑰匙博士只有一個,鑰匙不是倒出來找喔,眼睛看著門上鑰匙的齒狀透過小手手在袋子裡摸出來,嘿嘿先摸出鑰匙就代表鑰匙博士先把門打開,然後魔法萬能藥水就找到了,玩家還不能讓其他玩家知道你要找哪個魔法萬能藥水瓶子,也就是說每個人同時要找的魔法萬能藥水瓶子都不一樣,母子3人都一直驚聲尖叫,阿你怎麼比我先找到鑰匙,搶先請博士走到你要找的房間去把瓶子找出來,完完全全的考驗大人小孩摸鑰匙的觸感及反應,先找齊四個藥水瓶的人就是贏家! 

4瓶魔法萬能藥水

 

一人一袋.. 鑰匙各有12


魔法師和藥水在不同的房間


快快.. 怎麼摸不到我要地鑰匙..

嘿嘿我全找到了唷.


 

明晚在來玩.. 

1 comment:

fcs_publication said...

看起來很好玩哩!
可是我會不會跟你一樣, 老是輸的那一個??  :P

Sean好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