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March 2010

Australia Meat Pie 澳洲肉派


http://www.pieface.com.au/


帥表弟在msn上喊了好幾個月要吃..澳洲肉派..

bekymom發誓說要做給他吃..(我做了好幾次都沒怎麼成功柳..)

promise is so hard to keep..

這趟幫他吃了不少 pies...來到澳洲這家pieface..真可愛阿..!!

你有看過..派上面有表情嗎?

 

各種各樣的pies...忍不住就點了所有的pie..

母子三人坐在world square..看著下班的人潮..

幸福吃著我們的pie face..

成哥說: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派

 

相信我..媽媽我的臉也跟那個pie face 一樣圓圓的,連顏色都粉接近柳!!!

回程在機場遇到一對澳洲老夫妻..聊的天南地北的...那位阿嬤以前是做糕點的..

媽媽我竟忘了跟她把receip 抄下來...

 

親愛的表弟.. pie 吃不夠多啦..味道還沒試出來..!!!

這個pie face 您先嘗鮮一下拉..

click here to eat meat pie!..還是吃不到 ..那就畫一畫這個pie face 啦!!

oops.....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