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中科 紙箱王

只要回娘家,老媽就要帶我們去外面吃飯..

大嫂說去中科的紙箱王主題餐廳吃看看..

娘家家人們怎麼都粉愛嚐鮮呢?

 

沿路,我一直跟弟妹解釋

同事幫忙買了一瓶蜂王乳,那時剛好重感冒,

吃了精神粉好..塗說蜂王乳的好處多

成哥在後頭聽了好一陣子..,

還跟小舅媽補充什麼是蜂王乳

媽媽..聽他說後..心想....瞎米蜂王是吃工蜂分泌出來的東西..才能長壽..有點...!

 

 

中科的紙箱王主題餐廳粉有特色..

看到特色主題餐廳才想到照相機沒帶出來..厚..

中庭中有個101大樓...還有 life band 唷..

點這裡..看裡頭..  

飲料長這樣 ..請點這裡看別人介紹..的飲料.

成哥華弟和小美女姪女喜歡他們四方型的飲料杯..真的粉fancy..,我們提著它逛花園...

 

餐點長這樣...  怎麼跟我去拜公婆時看到的那種..供品是一樣..真的不能怪我,上個月我才去掃墓阿..忍不住大笑的跟大嫂解釋一下...

 

吃玩後,老爸總結一句,這跟每天中午吃的便當有什麼不一樣..

老媽說,怎麼賣起火鍋阿,真危險!! 這要改進!!

 

主題餐廳外的小庭園讓我們繞了又繞..晚上有燈光照在小草坪上真美柳,.最後請別忘了門口試喝的拉茶不能錯過喔..

我現在想到就後悔沒有帶一盒回來泡

 

 

旁邊還有個蜜蜂故事館 ..

 

剛好在車上成哥有教一下,這下真的跟他說的一樣柳...蜂王是吃工蜂分泌出來的東西..叫做蜂王乳!! 我馬上跟成哥說,謝謝他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