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黑山豬!

成哥

 


華弟

 

成哥華弟這暑假,回外婆家住一個月後,回來就好像是黑山豬. .長高長胖又更黑 (三月去澳洲回來,只有有穿褲子的地方是白巧克力..身體其他部份都是黑巧克力,還沒白回來) 食量比以前還要大..上床睡前,還會對我說:媽媽,你可以在弄點東西給我們吃嗎?

 

我總是用台語回他們:你們倆個是我阿嬤豬舍的小豬嗎? 愛叫又要吃!

哥哥會回我: 是阿,那你是母豬..

厚 厚厚..

 

開學前我才各買一套制服..,

這兩天看他們兩個衣服怎麼縮水了,這不過是半月的前的事!還聽到成哥跟我說,鞋子穿不下了,hey, kid 我5月份才買新的給你唷,兒子!

 

跟爸爸抱怨: 衣服怎麼買不完,晚上又去買兩條褲子,還只是買制服而已..

爸爸竟回我:他曾一學期最高記錄要換6種尺寸的衣服..

 

聽在耳裡是天方夜譚,

可是我卻是親眼看到自己兒子們長的好快

怎麼這麼誇張..我發誓餐點裡絕沒有放"歐羅肥"

 

小孩真的都是像爸爸柳..

媽媽我從小就是嬌嬌小小的,什麼都吃一點就好了..(現在不是這樣啦)

一雙鞋可以穿永遠的那種,上大學前兩年,還在穿兒童size 的衣服

怎麼也長不高,所以現在圓圓胖胖的

 

前晚上跟成哥華弟說, 趁你們還沒長高,我們要合照一張,證明媽媽曾經是家裡身高第二名的..

 

厚這兩天,哥哥想到就走過來說,媽媽我快要比你高了..

那種小時候長不高的惡夢怎麼又出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