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Plane C Quilt 計畫C 拼布被 -完成篇

上週1/13晚上把滾邊車好,一邊包滾邊,一邊配看電視.等我包好了剛好11..

及時做好...

親愛地也剛好進門,我滿臉笑容看著他..將這床小被子用織帶綁起來遞給他..

對親愛地說: 明晚你公司要尾牙,你就加碼這床手工被就好了...

他走過來狠狠地親我一下順便回:報告是!

隔天中午打給我,電話那頭笑的粉開心地回報:

他對舉辦尾牙地小姐說,我老婆吩咐今年我只能加碼這床手工被..,

不能再加任何東西了..沒有了,老婆你知道嗎? 那位小姐臉是綠的..哈哈!!

 

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粉晚了打來再回報:親愛的..

現在正在抽您送地那床被子..還有..ㄟㄟㄟ.我剛剛也加碼了..X

偶聽到真是暈倒..你把加碼金給我就好了阿..

你真能聽我的話..不知會有多美好..

沒加碼的錢..拿給我去買美布..能做出不少美麗被子柳......

唉...Never mind!!

 

來欣賞一下..看..前面後面都粉美厚 !!



 

 

 

2 comments:

CHIEN said...

好美哦~真希望我也可以抽中它!
忍不住再叫你一聲班長,你真的太量產了啦
佩服佩服                     chien.

版主 said...

Dear Chien,
謝謝讚美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