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空姐

夏天終於到了..beky媽自從2月過完農曆年真的實施剪剪剪肥計劃..

想想剪肥有成..今天早上天氣好熱喔.,那就來穿上公司全套秩服好了,一穿上好得意的,終於擠進這套秩服了唷..hooray!!

 

當我穿好走出房門,華弟微笑的對我說:媽媽你怎麼穿空姐秩服?

,被誇成空姐心花怒放的媽媽高興的回應: 謝謝唷..這是我公司秩服,

媽媽之前太胖了穿不下...今天想想來穿看看..

白目的成哥接著說:媽媽,你的秩服是空姐,可是你露出一雙象腿

 

倆兄弟就哈哈大笑…

..可惡. 可惡. 可惡!!

怎麼瞬間感覺我在地獄阿?害我馬上去換上長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