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The Modern Cross Quilt 現代十字拼布被



自從開始學拼布對小木屋這個pattern,

不知怎麼了只要是看到了就會停下來好好看..

就像年輕時,只要看到帥哥.beky就會過去搭訕..

只是覺得粉奇怪..帥哥..not working for me anymore .

(am i tell too much here?..)

每次都會好好研究小木屋過後......蝦米.....蝦米......蝦米.

一個房子要四邊那麼多不同顏色地木頭...真是讓我倒退嚕..

總是深情款款把它放下..始終無法忘情..可是真地不好製作..

還是會不停地買有關小木屋地書回來翻翻...

Yes..i'm obsessed with log cabins.

這次看到一本...wow....小木屋..口以這樣做ㄛ...

真是太符合我這種粉容易引起3分鐘熱情地人...

也在耐性快要被磨光前..表布就能完成了柳.

真地要給自已啪啪手...有什麼比這個還要好ㄚ...

這可是花了我ㄧ星期的晚上..my week nights..完成的喔..

也就是說下班就火速回家,張羅晚餐吃的..

開始坐在縫紉機前瘋狂裁切+車縫..

同時也聲控小孩倒垃圾,洗碗,丟衣服去洗衣機洗...

瑪麗亞請出來..這叫那..用聲控做家事

還是一樣粉假仙.在先生粉晚到家時,

假裝殷情等門並把切好的水果端上..

Isn't life wonderful..萬得佛..萬得佛!!?

 

這是四個小木屋..作成一個十字架喔..

需要做60個十字架..那共要做幾個小木屋呢?

還拿這個問題去請教我那讀小二的小兒子..請他幫我算說.

他一附粉懂地回答我: 媽媽..46等於24.後面加個零..240!!

beky:弟弟謝謝您!好家在.有您幫我算.不然媽媽不知錯多少美布柳.

裁的粉愉快..因為可以在scrap碎片布堆裡挑60種不同地.. 整理好.....

 

再整理.....

 

再整理 a little more..

 

started chain pieceing 開始大量車逢

 

突然.第三個晚上..就做好了..20個十字架...

 

第四晚..60十字架就變出來了.再花一晚排序.一排一排車縫好..

..粉美厚..我看的粉滿意


 

What’s next? Oh..要做三明治..my god..我又要倒退嚕

 

8 comments:

三色菫拼布坊 said...

讚! 讚! 讚!   .....中秀

布棉不休 said...

great job!!

版主 said...

老師...謝謝讚美柳.. :-* ..感謝啦...!!

版主 said...

謝謝讚美柳.. :-*

GOMAY said...

很好看耶~~~
期待看到成品喔~~~

版主 said...

好好..我動作快一點 喔....

Betty said...

很好看哦.....

版主 said...

謝謝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