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Happy Bright Future Quilt (Reproduction Fabrics) 快樂美好未來拼布被(復刻版布款) Part 1



Beky上星期一整個星期,husband and kids free week,

下班回家還是一樣,繼續玩我的拼布

上週一,回家先玩一個...block..mmmm...我喜歡

 

上週二,再做點小邊條..

mmm ..i was noding my head with approval..i like how it turned out

 

 

 

隔一天晚上..算布量配看電視..瘋狂在我的布堆裡找布.

又隔了一天晚上...燙布,裁布..再做幾個來看看..口以口以看..

 

 

週五晚上..瘋狂車二分法...

週六一大早,送先生去桃園機場後,飆車回娘家看小孩,

晚上在娘家還是一樣繼續車二分法

(回個娘家連縫紉機都要帶回去)....

老媽看不下去只好幫我裁布,老媽搖頭說這台是不是你的命阿?

 

週日早上還抽空去后里聽..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

薩克斯風表演, 好感動喔!!

紀念館邀請了教會的小孩表演畫劇+好幾團的樂團

來演奏..華弟看完直說想學..

 

週日傍晚要回桃園時..

成哥自動幫我收好sewing machine…

他知道,his mom won’t leave granny's home without it.

為了快點趕我回去,也不管這台有多重的提到車上去!

 

晚上到桃園後..再車到我不行為止..

為了它,我還想請假在家車玩..

偶真是有點..超過柳...anyway...

接下這一整個week nights....車車車…

 

晚上要車上大邊條..+鋪棉+疏縫..

週末帶回娘家去.請大家幫忙疏縫,…我好壓線

給我剛考上醫學院的小姪女,(我的第一個小姪女..)

not just have a pretty face

.. 她竟然是高一就立志要讀醫的
真是羨慕她柳,這麼小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被子取名為”Happy Bright Future” !!
她這麼拼命讀,,阿姨我也要拼命拼一床出來給她..

這下我會一口氣把被子做完成喔..!!!

She will be away soon, hope this quilt could bring her a little comfort from home.

送她這床被,晚上想家時,蓋上這床被就不會覺得太孤單

不過根據我這阿姨自己的經驗是.天高黃帝遠.玩都不夠了還睡阿..

 

Quilt sized:   184cm X 225 cm

Fabrics : 復刻版布

2 comments:

品布樂amywu said...

Dear雅:
送給學醫ㄉ姪女~~真是好巧思
紅十字會是  + (加)  
你ㄉ禮物是(乘以)  是倍數   很好ㄉ祝福ㄛ!

版主 said...

老師謝謝啦...!! :-*  都在玩這個沒有做功課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