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September 2011

2011秋夏游泳課!

 

今年暑假,成哥回外婆家過,外婆要幫他報游泳課,他卻說不要,

這小孩從小一開始,只要天氣熱,

媽媽我都粉勤快的陪他去碰水..泡泡水..

冬天洗澡也會讓他粉享受的泡浴缸當泡湯

以不讓兄弟倆怕水為前提..也不怎麼逼他們去上課..

沒學會基本功沒關係..我就當你們是 Leo the late bloomer..

反正我跟你慢慢耗

 

暑假兩個月下來,在外婆家過的真是快樂.吃好睡好還可以四處玩..

媽媽每星期回娘家去看成哥..

兒子,你變好胖阿.胖沒關係..可是你要給我長高阿..

怎麼越長越像顆球.媽媽怎麼都看不下去,

想到決不能冒這種險,讓你永遠都是矮個子..

不管了只想到游泳能讓你抽高..趁9月~10月天氣還暖

媽媽我要親自帶兩兄弟找教練上課把游泳學會,

昨晚是沒有壓力輕鬆的星期四,6點半前就到泳池去學游泳,

媽媽在旁泡水順便看教練的教學方式

其實是我也要加點學一點,在旁旁聽..哈哈..

後來教鍊把我叫過去也順便教媽媽我一點點

哈哈..真的是賺到了..感覺是買2送1的游泳課

還有泳池都沒什麼人,好像只專為我們開放的..讚..!!

上玩一小時後,換媽媽我在旁監督成哥華弟游半小時…

 

洗好澡回家路上,媽媽問成哥:我看你粉高興去游泳阿.為什麼在阿嬤家就不去上呢?

成哥回答的粉簡單: 媽媽陪我們去,就是好玩..

ok ok ...這種答案如果你也聽到了,,你能不好好陪他們嗎?...

 

因為媽媽也有運動到,真的是全身舒暢.

可能是有運動到.又想到我家這兩個小帥哥一直這樣繼續游下去的話,

那以後就能長成bay watch 那樣的帥哥..

Wow spunky,muscle, handsome guys...in my house (好啦別笑我啦.)

讓我今天一早起來心情就粉好,想到就好幸福柳..哈哈!!!

2 comments:

品布樂amywu said...

有子萬事足 妳是加倍足 用心ㄉMaMa  快樂貼心ㄉ2寶貝 幸福聚福~^^~

版主 said...

哈哈..老師謝謝您柳 :-* ...沒有您說的那麼用心啦..不過有小孩陪伴真的粉幸福..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