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November 2011

20111120 碧潭 & 烏來

週日跟小舅和小舅媽約在碧潭碰面家裡到碧潭45分鐘車程..

God.. 碧潭整頓過後..…已經沒有臨時攤販.那樣的不好看...

現在規劃的粉讚喔..然後天氣好到不行..

去時要往裡頭走.. 都是粉有特色的餐廳..

9個人..看著美麗的風景..吃午餐嘿真是超級享受

我家那兩隻還跟小舅一起划船..

成哥跟外婆照的這一張還真好看

還好是抱我媽笑的粉開心..

如果是抱其他女孩.beky媽可是會吃醋到不行喔....

 

換抱華弟

 

在碧潭..好多人帶狗出來走..我跟兩個小姪女.. 看到小狗我都會帶她們兩個叫.”hello, 狗狗好.88狗狗.”狗主人都會粉高興的跟我們介紹3個人至少摸了10 隻以上 ..帶小小孩真好玩...

當姑姑真好.. 只要寵她們就好了 餵好吃的零食..

小舅媽在旁一直忙著幫小孩擦手.. 換這換那的

如果問我那兩個小姪女,誰最好了..

她們會說: 姑姑最好了哈哈

 

跟外公一起照..烏來瀑布在後面喔..

週日晚上去烏來的老街走了一圈..買了好多吃的..回飯店吃的好撐.. 說一下 .有一種零食叫做糖葱”..好好吃喔..吃時感覺像是把棉花糖擠在一起吃..那種感覺

 

週一早上去看瀑布一樣都沒有人..真好

中午回家路上還去鶯歌陶瓷老街走一圈..也是一樣遊客粉少..逛起來真舒服 ..   

 

應小舅要求..擺姿勢..照相..

 

哥倆好.. 再照一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