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丁丁歷險記& 維京小英雄套書(全四冊)

Beky高中時每週末都要帶著兩個小表弟去圖書館借書, 其他同學都是去約會柳..

 

小表弟們老是借丁丁歷險記Where's Wally? 系列來看..我這表姐也跟著看..

還蠻有趣的.. 剛好這一陣子有丁丁電影出來..

才想到..自己小孩一定也粉喜歡.. 阿后媽媽幫我寄來一整套..+ 維京小英雄套書

上個週末...兩兄弟一早起來就起床開始看..

 

成哥一直給我結論..這一套是他看過最好看的.漫畫書!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書刊.光是那本"藍蓮花"裡頭的一個片段,

華弟不知拿了幾次過來.一直拿過來叫我一定要看..

母子倆都還要再笑一次

 

成哥把丁丁看完接著看維京小英雄..媽媽我也跟著看..

前兩個星期,我們母子三人連看了三次"馴龍日記"DVD.

決定那小說也看一看好了..發覺小說竟比DVD好看喔...

 

 

ps一下下 ..阿后媽媽的星星城堡親子書房 ,

這位媽媽你不能太常跟她說話,跟她說兩句,你就會想要把她家的書通通帶回來.,誰叫她找的書都好看到不行...

她這次跟我說鯨武士也粉好看唷.. ok ok.. make that on the Christmas li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