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July 2007

媽媽你都沒這樣親爸爸!





6/24和兄弟倆一起吃完午餐,就開電視看,剛好迪士尼再撥放"超人特攻對"。
電影裡超人媽媽在超人爸爸出門時對他說:親愛的,我愛你!"哥哥馬上粉氣憤的回頭對我說,媽媽你都沒陪爸爸到車庫去.也沒這樣親爸爸! 你知道嗎,這是你做老婆該做的事..我真傻眼..回他..是是.哥哥我都有上樓去親爸爸你沒看到啦.哥哥又說:媽媽你知道嗎,結婚後就是要好好相處嗎?來個這種表情.稍後我跟老公說,老公說,就是ㄚ..我馬上粉不客氣地回他,親愛的..我出門你還在床上柳...真是..#$^%$#^
這小一生還真的粉關心我們柳....原來父母間的恩愛小孩都看在眼裡..ha 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