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07

我長大要當總統

哥哥:媽媽.我長大要當總統
媽媽:wow..好大的志願,
哥哥問:媽媽,當總統要做什麼?
媽媽:當總統要照顧,保護人民,照顧窮人,照顧整個國家,環境!
哥哥你為什麼要當總統?
哥哥:當總統可以粉有錢,可以照顧窮人阿..
環境不好我就叫全國人民通通去掃乾淨ㄚ..
哥哥:媽媽你知道嗎?
生命最重要,再來就是要有錢才能活你知道嗎?
有錢還能照顧窮人.

心想:兒子阿,看起來你是想要有錢跟當總統不一樣柳..
照顧窮人,有粉多方法..

上星期還說要當昆蟲和植物專家柳,這個禮拜就又不一樣了..
我想是昨晚我難得開電視看新聞,吃飯配電視,,
他看到全家6口睡在公園,而有感而發的啦..
哥哥你真有仁慈之心ㄚ...

爸爸聽完我回報他兒子說的話回:..先照顧他老爸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也請照顧一下窮苦的阿姨 ~~

版主 said...

報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