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07

12/1 歐洲學校園遊會 Christmas Bazaar


跟之前同事相約去參加歐洲學校園遊會 Christmas Bazaar ,她帶他的小一雙胞胎兒子,我帶我家那兩隻,那就是4個小男生柳..歐洲學校校園粉大...這樣可以不用出國也可以讓小孩開點眼界,了解人的膚色有好多種..也說好多種語言... 德文法文..真可惜這學校沒對外開放課程...佳惠台北市民. 今年哥哥粉願意開口說英文... 不會的會先問媽媽這個要怎麼說... 其他3個小男生都跟再他後頭跟著玩.. 這樣的實際體驗的還蠻不錯的 看到兩個法國人在玩..丟丟樂的遊戲..4個小男生都說想玩.. 哥哥就走過去問..Can we play it?.. and How to play it? 那位帥哥法國人就開始解釋... 還未玩就說...Twenty dollar per game, and if you win. I will return the money to you plus a 50 dollars french stoll for the candy. 一個遊戲要付20元,還讓每一個小男生都練習過了才正式來唷...看得出,他故意讓小孩贏..四個小男生就賺了200元 的禮券.. 大家都好高興,我還粉幽默對這兩位法國人說.. you are not making a good bussiness....後來問是不是學校老師,他們說他們在高鐵上班..ha ha..超愛他們對每個小孩都好尊重 要走了,我走過去問一下.. the name of the game..不然小孩回家一定會問...查了一下..叫做"petanque"..法國人說話怎麼這麼好聽ㄚ...我還是唸不對.. ha ha.. never mind.

 

再來就去小孩愛玩的溜滑梯..這個可以讓小孩跳下來..

回家囉

4 comments:

AL said...

一定是玩得很開心
連在回程的路上都笑嘻嘻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就喜歡外國人對孩子的尊重與耐心 ~
這點中國人就稍遜一籌 ~~
小朋友玩得真開心 ~
想必媽媽也開心吧!

版主 said...

親愛的...
i had a really good time...thanks!!
買了德國漢堡,小姐問要不要來杯熱紅酒
ok ok..why not...
我還沒喝過熱紅酒....紅酒也沒走味柳..
 i was very very high after that drink...
ha ha..回家在想..這些歐洲人真愛喝酒
園遊會到處都是..有酒可以喝..
ha ha.. lucky me... :">

版主 said...

是ㄚ..好好玩..Ally.明年要跟我們去唷...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