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07

山藥枸杞排骨湯

Ally前幾個月教我如何用電子鍋煮山藥枸杞排骨湯..太棒了..謝謝Ally..簡單又粉有成就感..

昨晚到市場看到.台灣種的山藥好大一條,100..那就趁機煮個山藥枸杞排骨湯幫親愛的老公,小孩..補補身.,剛剛看到網路上說.山藥枸杞排骨湯空腹喝有豐胸功能..那就是喝到賺到..wow.

排骨川燙後清洗過後,把山藥(100) 排骨(150 )枸杞(任意放)一起丟入鍋內滾小火慢熬,老公喜歡煮成泥的山藥枸杞排骨湯..所以通通一起煮.等待時刻順便唸唸故事給華弟聽..兩個小時就煮好了..還好我這次聽老闆地話..賣山藥的老闆說.不要放味素,鹽巴,枸杞會釋放出天然的甜味..真的好好喝..

打給老公說家裡有好喝的湯.他一附粉幸福地聲音..ha ha..原來一鍋湯..能賺到好心情..

問題來了..成哥會習慣問..中翻英..山藥枸杞排骨湯..英文怎麼說?


 

4 comments:

AL said...

親愛的BEKY
我們已經過了發育期
吃山藥只能強身
不能豐胸了

版主 said...

是厚..真可惜ㄚ. :-O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我也很喜歡喝山藥湯 ~
Beky的老公孩子都好幸福!!

版主 said...

me too la..我也愛喝.. :-* .thanks to the..菜商啦..厚..不買來煮真的粉可惜.物超所值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