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07

我要換個媽媽!

爸爸難得早點(8點多)到家,母子3人都好高興,爸爸膩在沙發上說說話.那睡前故事就skip .

 

媽媽就先告狀:親愛的.你小兒子一進門就說要換個媽媽.

替我伸張正義的爸爸問小兒子:華弟你為什麼要換個媽媽?

(前晚哥哥亂說話得罪了媽媽,媽媽唸他們兄弟倆一個晚上)

華弟一付粉無辜的小小聲說: 換個不愛生氣的媽媽

爸爸忍住不笑出來但嘴角微笑的問華弟: 那要不要也順便換一個爸爸?

華弟說: 爸爸就不用換了..

 

電視正在撥放科幻片火辣女主角穿著緊身衣的背影,爸爸就隨口說,屁股好翹唷.哥哥就開玩笑的指那女主角說:那就換這一個好了

媽媽狠很的瞪著哥哥,弟弟跟著哈哈大笑.

爸爸說:這個看起來那麼假..

媽媽心想,你再不說話,等下我揣你

 

ha ha...喜歡全家膩在一起的感覺..

 

準備上床睡覺,我先抱抱華弟問:

Do you still want to trade me for a new mommy?

Edward reply: never.

媽媽:why not then?

Edward : 媽媽是全世界最不愛生氣的媽媽,其他的媽媽都沒你漂亮..

 

..怎麼嘴巴這麼甜,害我高興到現在..

4 comments:

sophia said...

好愛吃甜的媽媽 :D

版主 said...

是ㄚ..愛這種甜蜜蜜的感覺.. :x

AL said...

嘴真甜阿!

版主 said...

是ㄚ.當媽媽真好騙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