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07

我要換個爸爸!

睡覺時間到了燈已關了.華弟又出聲了..
華弟:媽媽,我有話要說

媽媽(心理碎碎唸 讓我睡覺可以嗎)答他:請說
!
華弟:媽媽,我要換個爸爸
..
媽媽(你這小子,..還要說要換..):為什麼
?
華弟:換個..不用上班的爸爸..換帥一點的爸爸...換個會帶我們出去玩,買玩具的爸爸

媽媽(暗笑,我也好想換帥一點的啦, if i can..):弟弟 .爸爸要工作好讓我們有個家啦.你不會想要跟"我想有個家"小男孩一樣..住在機場吧?
我知道你想他啦,我也是啦..晚點我跟他說 (已經快10,怎麼還沒進門
)..
華弟:媽媽,我還要換..房子

媽媽:你連房子也要換厚?
華弟:換會飛的房子,換房子可以在海上游泳的那種,換會跑的房子
..
媽媽實在被這個baby son 逗的哈哈大笑回答他:..好ㄚ...,我也好想換個會飛的,過來給我一個天線寶寶抱抱 ..

哥哥早睡睡著了,不然他一定會說更多 ..

不行不行..下次他再說要換哥哥..我就說要把小孩..通通都換掉..
can I do that...?.. yes.. in my dream.. ha ha..

 

4 comments:

sophia said...

那是個好主意
下次你就說不用換爸爸
可以多幾個爸爸
一個爸爸專門賺錢
一個爸爸專門陪玩
一個爸爸專門陪購物付帳提貨
一個爸爸專門馬殺雞
一個爸爸.......
需要幾個隨他決定 :))

版主 said...

ha ha...could he have lots of..分身Daddy?? ha ha

AL said...

呵呵換帥一點的老公
不要叭!
家裡有各太帥的會擔心耶!

版主 said...

ha ha..是厚?!!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