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07

黑美人

一大早起床,.

小孩和我都是in the good mood..

媽媽:哥哥, How do I look?

兩個兒子同時轉來看我..

馬上回:粉好看...

不滿足的媽媽站在鏡子前還是在問:有多好看??..

哥哥再次從頭到腳品頭論足一番,回:你看起來像黑美人

還是不滿意的媽媽又問:..那麼多顏色,為什麼就要叫我黑美人

哥哥又看了我一下..這下不好好說,他知我會盧他,就接著說:那叫你深美人..

媽媽你都穿這麼深的衣服,穿亮一點好嗎?

媽媽:..mmmmm

1 comment:

版主 said...

厚厚厚..親愛地..你不安慰我..還這摩說...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