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07

繞了地球一圈的信

哥哥:媽媽,我寄給你的信收到了嗎?

媽媽:你寫信給我唷? ... is it a love letter? I like to receive love letter.

哥哥:不是啦,就是老師帶我們去學校旁的郵局寄信,好久了,媽媽你有收到嗎?

媽媽:沒有柳...

哥哥:老師說收到了要寫在聯絡簿上

媽媽:收到了我會拿給你看啦....

 

這是11月底每天回家路上的對話..

媽媽被問煩了就亂說一通..

哥哥,你是不是字太醜了,這裡的郵差把它送到了北極去,

到了北極,北極的郵差看了說這是台灣地址ㄚ,又寄回台灣,

回來台灣,台灣郵差說這是南極的,就在送到南極去.這樣寄來寄去

你寄給媽媽的信繞了地球一圈柳..

哥哥弟弟聽到我這樣說,一直微笑..

我安慰他,哥哥,地址對了就會到啦.. ok..

哥哥就沒再問了.

 

今早爸爸又要出差,比我們先到樓下等接他去機場的計程車.

我們下樓時車子還沒來,看到爸爸手上高高舉著一封信,我接了過來看,

是哥哥寫的信柳,跟老公相視笑了一下..

 

我對哥哥說:哥哥,它真的繞了地球一圈柳,你少寫了桃園縣龜山鄉...

哥哥傻笑的樣子好可愛..兒子阿..你怎麼被遺傳到媽媽的糊塗ㄚ..

 

到公司把心愛的大兒子寫給我的信好好的細看..粉窩心..ha ha..

 

兒子阿, you just made my day!

1 comment:

AL said...

超級SWEET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