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07

不是箱子

pic from here

想看更多圖點

感謝喵喵阿姨書一到就寄來讓我們好好先嘗鮮

昨晚到家就先把這本拿出來放在沙發上..

順便請華弟幫我看這本一下...華弟粉好奇拿來看...

好書不寂寞,五歲愛搞怪的他不知已翻過幾次了

華弟再吃晚餐時跟我說:媽媽今天講這本故事好嗎?

媽媽:好ㄚ...

 

粉簡單又超可愛的畫風..

封面上的小白兔手插腰看你的樣子像是在說你都不懂..這"不是箱子"

你為什麼做在箱子裡..

Why are you sitting in a box...

 

你為什麼站在箱子上?

Why are you doing on top of that box?

 

這不是箱子...

一個箱子對小小孩來說 means.. "ANYTHING" to them....

華弟看著這本書微笑的表情..再我眼裡是..

只有這本書懂我..箱子可以變成任何我想要變的東西, just with a little imagination.

 

我也不過說一次..弟弟自己接手過來念.. 不是不是不是..我想這幾個字是他昨晚學會看的中文字..(謝謝喵喵阿姨翻這本書唷...),自已念完後,華弟就跟我說.媽媽我也要個箱子..

要箱子..好好..那有什麼問題呢..

即時點醒我自己看東西的角度要寬一點..要轉個大彎

還有.那個看似箱子...不是叫箱子唷.....要給它取各種不同的名字啦

eg..山ㄚ.火箭,熱氣球,車車 ..ha ha...要快樂是粉簡單的對不對?..

don't take away.. my happiness with your bad.. questions..!!

 

1 comment:

AL said...

要跟孩子一樣有想像力還真的不容易
不過凡事換角度看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也會讓自己海闊天空
多謝推薦
我會去書店找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