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我最愛的姪子


回娘家的其中一個原動力就是..這一位小可愛..還好兩個兒子都不會吃醋,有時稍久沒回去 ,
弟弟會問你不想念Alex.. 嗎?..想阿 ...這次回去.把兒子丟一旁就是要跟他玩(媽媽我不好好玩了啦.小孩大了不理我啦) ...他要回家了還會熱情的親我...it's better than .. ANYTHING...ha ha.我的小天使..

一邊拍他一邊陪他玩..

請把音亮調小聲 ..我不會弄啦..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Hahaha ...
Cute boy!!
No wonder you love him so much!

版主 said...

mmmm....就是ㄚ..太可愛了..哪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