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08

爸爸都有先寫功課..

兒子又在混..媽媽我又在亂找道理給他聽..

媽媽: 哥哥,你爸爸小時候會想要賺錢..像你這種年紀(小二)

夏天會賣冰棒..冬天會賣..我忘了,爸爸回來你問他好了...(夏天賣冰的我聽婆婆說過..冬天的我不會掰)

成哥:媽媽那你呢?

媽媽:我都去工廠幫忙啦

 

爸爸回來了,哥哥問他..爸爸你小時候.

夏天會賣冰棒

冬天會賣..什麼?

 

爸爸: 我都是玩紙牌,橡皮筋賺錢的..

媽媽不忘了多一句:哥哥,玩樂粉重要唷..但是..

哥哥就接話..「爸爸都有先寫功課..」

媽媽心想..good good.. you got my hint..

 

成哥還粉認真問:爸爸那你春天賣什麼?

爸爸: 賣春..

 

厚厚..親愛的..你這麼小就做這種事厚?..

真是亂七八糟.我在教小孩.. 你在搗蛋..厚..

好家在哥哥聽不懂

 

4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Haha ... 爸爸很不正經!  :P

AL said...

你們家爸爸也太。。。。百無禁忌了叭!

版主 said...

就是ㄚ >:P .. 厚..teach me how to tame my husband.. please.. please.... :x

版主 said...

厚. >:P ..哥哥還一頭霧水...厚..feel sorry for my boys. in a way.. som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