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08

打破了一面牆!

last night helping Sean with his Chinese writing..
he gave me what he thought about his nicer writing after a few practices.

成哥: 媽媽,每次當我把字寫漂亮時,好像打破了一面牆.
媽媽:那種感覺如何?
成哥: 棒透了!
媽媽:真好!
成哥: 好像一面牆不見了 (一邊解釋一邊比手畫腳的)。還有媽媽你不生氣教我東西時,我會學的更好...

親愛的兒子阿...你的說法怎麼這麼好...
yes.. those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

是是..我要改脾氣..是是...你剛賜給我一顆定心丸 Extra Reassurance,不能發脾氣的原因.

 


 

1 comment: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Haha ... how smart he i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