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08

Snow Ball Cookie


愛做甜點的美麗同事,笎笎媽媽.三不五時的會帶親自製造好吃的糕點給我,讓我工作時下午茶有點心吃,每當我在享受我那下午糕點時,只有一句形容,那就是"幸福",不知她是不是看不下去了我家兒子都沒得吃,我在工作時就把她給我的糕點吃完,哪有可能留給兒子們,難怪我瘦不下來,should i blame her for it? ,所以她堅持這星期六要帶我們母子三人去她家親自教我們做..

做好了,還裝在美麗地盒子裡讓我們帶回家...外面賣地有這個美這個好吃嗎 ?.. Never....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了..回來兒子們說下次還要去她們家..ha ha..

 

下面是"Snow Ball Cookie" 的作法..

派我一直切切切 Walnut核桃..她則準備麵粉.butter.香草精.攪和成團..

派小孩揉成個大湯圓..

 

 

第一批出爐後要放上糖霜 ...小孩都等不及要拿來吃... 實在太香了,然怪笎笎媽媽喜歡做糕點..

 


美麗姐姐解說..如何灑糖霜粉..


請小孩先不要動手..讓我拍一張..在下手.

 

 

1 comment: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Dear, 我也要做, 教我方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