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08

面膜,我跟你拼了!

有年冬天親愛的老公扛了好幾箱面膜回來給我,外加上波尿酸好幾瓶,

ok..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my dearest husband. 好啦我會敷面膜。then.. i never be able to used my facial skin care products until after the event happen the night before.

開始我的敷面膜的舉動是前晚我終於(幾個月走過來一次)走到我的化妝臺看了一下東西,oh my god, what on earth, those 面膜 sitting here for.還原封不動柳打開來看..wow..瞎米快要過期了..再兩個月..心想那要天天敷才敷得完! 想了就忘了!

 

走到樓下時,成哥忽然對我說:「媽媽你的臉需要閃光燈!

媽媽回問: what? 什麼閃光燈? 我聽不懂!

成哥一付自以為是的說:「媽媽你的臉暗暗的,需要有像照相機一樣的東西照了,把整個臉變亮了。」

焦慮的媽媽大聲嘆息邊叫,邊把我當媽媽的權威拿出來:「哥哥,我是你誰?」

成哥說:「媽媽阿!全世界最漂亮的媽媽!

狗腿華弟走過來還親我說:「媽媽最漂亮了!

粉滿意的媽媽說:「知道就好! 那你們要怎麼跟我說話?」

成哥華弟說:「甜甜蜜蜜,溫溫柔柔!

成哥接著說:「媽媽,你都愛穿深顏色的衣服,所以臉也跟著變黑。」

 

剛剛被捧上天,聽到成哥那句話,心馬上沈了下來。 oh oh oh..面膜我跟你拼了!..那手阿腳阿也通通來敷吧!! 厚..讓我風姿萬千吧..!!!

希望面膜有照相機功能一樣照亮我的臉!

3 comments:

AL said...

我也很喜歡穿深色的衣服
其實應該要改一改的
穿的亮一點氣色也好一點

版主 said...

是ㄚ..趁這個時候讓我們都美美的 :x

Anonymous said...

            說的也是耶!
            兒子都看到柳,可見媽媽們該改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