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08

2008台北國際書展


2/18..身邊的事告一段落.跟15號媽再msn上說了幾句.下午就來個..half day off..跑去書展..我好像鯛魚媽媽逛百貨公司 一樣..這邊看看那邊摸摸...不敢帶太多現金..連卡在出門前就逼自已拿下來..怕控制不住..到..現場還是粉把持不住...禮筑外文有這本.我足足看了快10分鐘..還不願走..

要請假前跟同事八卦一下.她請我幫她買幾本童書給她2歲的女兒..還是無上限地額度耶.她說我買什模都可以.回來儘管跟她請錢.wow..wow...讓我好過癮柳...幫她買了好幾本..Laurence child 的厚頁書..幫弟弟去天下把選書"3個小女巫"拿回來..逛阿逛去..喵喵阿姨的攤子.拿了最新地繪本"小寶貝呢?".真棒柳..

在禮筑拿了兩本近期的繪本.棒棒糖..好愉快地下午柳...

附上與美麗地喵喵阿姨的合照..

 

1 comment:

版主 said...

ha ha..遇到我喜歡的喵喵阿姨啦..真的.我有變漂亮了??.. :-*  謝謝唷...YOU made m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