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媽媽等我長大了

過年時兩個兒子得了所有人的寵愛 ...

玩具,紅包拿不完...玩具...好像是..每兩天就有人送一個..

小兒子被極度寵壞...我對娘家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說教..

不可以再買玩具了,也跟老公協議好..到哥哥生日後才能買..

星期六陪爸爸去工地..(我們有空就要黏爸爸啦..管他在哪裡)

晚上時爸爸怕我們太無聊..叫我們坐捷運碧潭新店站去台北看燈會..

好ㄚ..母子3人高高興興的坐到台北市政府..看燈會..

有點下雨..ok la..這毛毛雨擋不了我們愛玩的心..

雨實在是越下越大...那就不看燈了..走到誠品信義區去看童書好了..

到了5樓兒童館..華弟看了這麼多的玩具就對我說:「媽媽等我長大了,我要天天帶你去買玩具!」。

心花怒放的媽媽:「你想我老了,還會要玩玩具嗎?

華弟:「會ㄚ!

兒子你還真了解我啦...當然,媽媽,我還是沒有買任何東西啦..!

隔天星期日爸爸一早6點先去工地跑一趟後,又回來接我們去台北喝喜酒。

高高興興看到好多不見的親戚們..聊聊天,吃大餐,什麼比這個還要幸福呢,能看到大家ㄚ? Nothing could compare to it!

成哥看到爸爸載我們四處走,好像粉有心得的問:「媽媽你最喜歡什麼?

媽媽:「現在嗎? 喜歡你們乖乖的」。

成哥:「媽媽等我長大了,我要載你去賣車那裡買你喜歡的車子讓你開。」

又再度被灌迷湯的媽媽,心花怒放的:「好ㄚ,那我要一台粉紅色的大車車,你捨不得你爸跑來跑去接我們嗎?」

成哥:「是ㄚ!!

wow..嘴真甜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