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機器人媽媽和機器人爸爸

星期日我們在工地旁玩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爸爸晚上開車回家時,華弟因為這倆天都沒嚐到甜頭(沒買玩具啦)

就說他長大了他要發明一個機器人媽媽和一個機器人爸爸可以買玩具給他..!

親愛的兒子你想要什麼我會不知道?

ha ha..我就回:「那我等你發明出來喔!」

回家路上,我跟爸爸說了這件事!

爸爸說:「他是怎麼想到這個呢?」

媽媽:「我在書局跟他說過一個機器人媽媽的故事,機器人媽媽粉會做菜,

粉會打掃家裡,叫它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不能跟他睡,機器人媽媽身體粉硬也不能親它...

 

爸爸聽完了下車買東西,帶回來是好吃的鹹酥雞,哥哥早睡了沒起來吃,華弟搶要吃..爸爸讓他吃幾塊後就開始烤問華弟:「弟弟,你不是要叫你的機器人爸爸機器人媽媽幫你買玩具嗎?那你叫你的機器人爸爸幫你買鹹酥雞ㄚ!

聰明的華弟回:「我是說等我長大了,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媽媽和一個機器人爸爸,我還沒長大ㄚ!,我是說.我長大了才會做實驗ㄚ」。

不放過他的黑社會老爸繼續問:「那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華弟回:「等我100歲我才會長大!」。

我真是被這個寶貝惹的笑出來...

黑社會老爸繼續問:「要那麼久才會長大ㄚ?」。

華弟回:「是ㄚ!

黑社會老爸再問:「這樣好了,等下我們在路邊把你放下來在脖子上幫你綁道看板..尋找機器人媽媽和一個機器人爸爸,別人看到了就會幫你打電話請他們來接你」。

華弟緊張的說:「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