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內褲超人你未免太好看

應華弟說想要看內褲超人後續故事 ..

就上小天下選書把"內褲超人整套"請回來.

平常不能看電視的成哥和華弟只能在週末好好享受他們的電視,

即使是星期五晚上母子3人party 到粉晚...倆兄弟為了看電視還是可以粉早6點就爬起來陪電視..

與平常週末不同的是..華弟這星期六早上5點多就起來親我一下問:「親愛的媽媽早安,我可以看電視嗎?」

被親醒的媽媽微笑答:「當然可以ㄚ,乖寶寶,抱我一下,再讓我睡一下,我會起來幫你做鬆餅好嗎?」

華弟滿足的親我一下並躡手躡腳走出房門,我眼角看到他那胖胖的小手抱了那一整套的內褲超人在他胸前。

真的老了,感覺才剛瞇上眼睛一下下,

華弟又進來問:「媽媽,內褲超人我翻完了好好笑唷,現在我可以看電視了嗎?」

好煩唷..我還是忍著說:「當然好! 好好享受你的電視唷!」倒頭繼續睡

 

厚.....內褲超人你未免太好看了,讓一個5歲的小孩早上5點起來看你...

1 comment: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Hahaha ...
Captain Underpants 也許真的很好看 ~
Codey每次看都自己笑到不行 ~
不過老媽我卻從沒想過要把它拿起來看一看 ~
我是越來越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