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08

Bake Life Sweeter





愛美食的華弟粉喜歡在廚房幫忙!

看到買回來的水餃會對我說:「媽媽,我們可以自己做ㄚ,阿公種好多菜ㄚ!阿公的菜園那裡有好多蝴蝶!」兒子阿,我就不能貪圖便利一下嗎? 厚

華弟有時會唸我一下 :「媽媽,自己做ㄚ比較好玩!」

mmmmm... ok ok ...

 

這次去家樂福應華弟要求買這個 Chocolate Chips Cookie Mix..

我當場要哥哥唸對了我才要買回去做 ...厚...你會唸那我要甘願做...厚

看到它的封面寫著" Bake Life Sweeter" 是ㄚ..我需要這個 to enrich my life...

不看價錢就拿回家了!

打開就可以開始做了,

當晚照著說明書一下子就做好了,作法超級簡單...

吃完晚餐的兄弟倆粉享受媽媽做的.. home make chocolate chip cookies...

愛吃的華弟真的一塊接一塊...有點擔心他會變成胖子...

隔天哥哥還帶幾塊去學校分同學吃,回來說媽媽請您在做好嗎?

好阿..要等我材料備齊了在說...

成品唷..ha ha..顏色不均勻... never mind la..好吃就好了.. ha ha

6 comments:

maureen said...

厚..真是佩服你.爲了小孩子..連這種點心也做得出來!!!

版主 said...

Dearest Maureen,
ha ha...
那個材料只要打開來倒進去個大鍋子裡 +加條奶油+蛋就行了...
攪一攪
再放進小烤箱
就等著聞聞烤餅乾的味道出來
這樣一切就搞定柳..
讓人粉有成就感啦...
ha ha...

AL said...

Yum Yum
我也要吃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Cheating ~ Cheating ~~~~
我以為you made it from scratch ~~~
那我也會做啦 ~
我也是專家囉, 只是我的屁股還不算大, 怎麼辦?!  :">

版主 said...

好ㄚ...請來我家吃! :-*

版主 said...

hey.. hey...dearest 雲媽媽...
這是半成品..加上我偉大無比的愛心柳... :"> u called it cheating..no la.. it's called" lovely cookie with love" ok.. :))

不過說真的還真粉.."fatting"..
星期三我們母子三人又各帶ㄧ袋去公司學校分..我都等同事吃下去.等她們讚美我完後,才說你知道我"奶油"放多少嗎?..順便把手勢比出來.. ha ha...沒錯就是要她們都比我瘦..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