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08

發現大冠鷲!

昨天上午8點母子3人就出發去爬爬小山..

從龜山鄉往下走到新莊市青年公園..再延路爬回來..

回來的途中遇到一家四口也是兩個小男生..哥哥和弟弟年紀差粉多..

那個小弟弟好古錐...1歲5個月

看到我們家的說什麼他也是有模有樣的做...,動作又快..

好心的阿姨把她的望遠鏡拿下來借我們看正在遠處飛翔的"大冠鷲"

,還教我們怎麼辨識,剛好有一隻"大冠鷲"從我們頭上低飛過,

忙指著大冠鷲翼下的白色寬橫帶跟我們解說.

 

我是對他家的古錐...小小弟弟比較有興趣...

我家兩隻說什麼他就跟著說..做什麼動作他也想做..

連忙喝止我家這兩隻..不要亂來.. 小弟弟..會學他們柳

 

媽媽我又忘了...那個.透明塑膠盒盒蓋上有放大鏡的功能

哪裡買ㄚ..真是健忘...

 

好心的阿姨的blog...請點我.. 

4 comments:

周小弟 said...

我們也粉高興認識你們.. :-*
觀察盒是在魔晶園買的,它們有滿多分店可上網查離你們家近的店購買

AL said...

這位媽媽你也太厲害了叭!
連爬山都可以結識新朋友
 

版主 said...

謝謝柳....我來去找看看.. :D
天氣好我們就會一大早就出門去,不讓小孩在家陪電視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there.. :x

版主 said...

誰叫她家的小弟弟粉古錐...還有她家哥哥手上那個透明塑膠觀察盒,蓋子上還有放大鏡可以好好觀察昆蟲...看完就放這些小小昆蟲自由.. :-*

Ally帶你家那兩個帥哥來我們這邊爬山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