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April 2008

爺爺的柔暖被子

兄弟倆愛爺爺留下來的秋夏天時蓋的柔暖被子。

我們就是喜歡睡爺爺的房間,他的衣物、東西,我們還是不想拿出去捐或送人。

母子3人一致認為爺爺房間有保佑的功能!

we feel so safe and great to be in his bedroomit was his, now it's ours.

但薄被子只有一條,我只好在拿出其他的,有青蛙的花色。

昨晚兄弟倆又再搶要蓋爺爺的那條薄被子,最後倆個只好妥協 "一起蓋"..

要睡時我說:「弟弟..那條有青蛙的被子你蓋了怎麼沒變成青蛙..?」

華弟回我: 「媽媽你怎麼沒變成小胖豬....?? 」

成哥也說: 「媽媽你怎麼沒變成大肥豬...?? 」

 

厚厚....

我要好好練練我的口才!!

有媽媽可以教我嗎?

2 comments:

我的世界轉個不停 said...

你蓋的是有豬的被子嗎?
不然怎麼會變豬?

版主 said...

沒有ㄚ...
華弟看我亂掰..也跟著亂說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