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聲控媽媽!

小除夕夜家裡來了一台新的滾筒洗衣機
舊的那台每次使用它是就從頭尖叫到衣服洗好..I'm totally ok with it... it's still work...沒關係阿...可是我家老公非常不喜歡,假日在家聽到它尖叫就說:「我們買新的一台洗衣機好嗎? 這台衣服老是洗不乾淨」我是覺得還可以...他就是受不了了! 所以買了一台新的...here we go. our new washing machine....

真的粉好用..又好美...更讚的是它只比華弟還要矮一點點..剛好是小孩的高度...
因為是新的..母子3人都會想要玩一玩,玩了幾次就不會轉了..衣服都無法洗,老公說那你打電話找人來看看 ...ok ok ..那位來幫忙看的先生說這台到目前為止還沒出過問題,是我們不會使用..mmm..真的是我們不會使用柳...結果機器左下角有個"過濾網"要拿出來清一清就行了...每次要洗衣服前先打開看一下這個過濾網就好了....wow..好好用..跟老式的粉不一樣說..服務人員叫我有空就把說明書拿來看..hell no la..有問題我打去問比較快...他又說.. 這台"TOSHIBA東芝9KG變頻洗脫烘滾筒洗衣機TW-15VTT" 會讓我感覺衣服都是從乾洗店出來的
...
真的嗎?...我還是不會用太複雜的操作柳...never mind...

anyway..這台來我家後...華弟洗好澡會自動拿衣服去洗衣機
順便幫我放洗衣粉,再跑來問我..:「媽媽今天要按哪一個鈕?
媽媽:「明天天氣好,那按第一個。」(天氣不好就按順便烘乾的第二個鈕)
Edward is quite content to run over to the washing machine and cheerfully doing press the button thing. I like the way he helps out doing the house chore. Well, then.. he might get sick of helping out doing the washing soon...i don't know how long his passion for it could last...
meanwhile..
趁他現在還願意幫忙拿衣服去洗,就讓我快快樂樂的成為一個"聲控"媽媽...i better enjoy it while i can.. haha...

No comments: